云意

未来可期

[城翊]同学聚会

ooc有 原创人物有 同学聚会爽文

我是土狗我爱写!

设定:已交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夜,已经深了。沈翊亲了亲身边熟睡的杜城的额头,刚刚告破的分尸案让杜城这几天都没睡好,他太累了。

  不过明天是周六,好不容易两个人一起放假。沈翊开始记划难得的约会。

  "叮咚"

  突兀的手机提示音划破了添黑又静谧的夜空,沈翊吓了一跳,还好,杜城没有被吵醒。

  拿起手机静音时,沈翊才看到消息的内容:

2011届北江美术大学535班

  [学委]同学们,距离我们毕业已经有7年了!7年时光不长不短。我对大家甚是想念,所以在明天安排了一个同学聚会,就在诚心诚意酒店的362包厢,大家一定要来啊!不可以带家属哦!

  看着微信里络绎不绝的附和声,沈翊烦躁的捏了捏眉心。虽然自己和大部分同学的关系并不好,但是这次聚会全班都去,也不能拒绝。最后,沈翊极为难受的回了个"好的"

  唉!二人世界泡汤啦!

  沈翊失落地搂上杜城的腰,闻着杜城身上独有的檀木味,沉沉睡去。


  第二天,杜城早早起床,激动的对沈翊说:

  "小翊!我们去约会吧!"

  沈翊不好意思的说:

  "阿城,我今天要参加同学聚会,不让带家属,对不起哈。"

  如果杜城有狗狗耳朵的话,那现在一定是搭拉着的(沈翊想)

  "好吧,你从来不用对我说对不起嗒。谁让你是我心尖上的宝贝呢?我去送你吧,我的乖宝!"

  "好呀,阿城也是我的宝贝,最爱你了!"沈翊宠溺的笑了,惦起脚尖,亲了亲杜城的脸颊。


  到地方了,杜城吻上了沈翊的唇,依依不舍地说:

  "我在车上等你,别太晚了。"

  沈翊回给他一个大大的笑容。径直走向诚心诚意酒店。

  沈翊走后,杜城才有空好好看了看面前的大酒店。豁,这不是自家姐姐为了记念沈翊和自己的恋爱专门建的酒店吗?(倾姐:我无处不在)


  沈翊上去后,因为来的比较晚,所以大部分人都已经在里面聊天了。一看沈翊来,当年班里仗着有钱欺负别人的公子哥便咋呼起来了,其中最猖狂的还是赵晓鑫(作者:我意有所指)

  赵晓鑫:哟,我当是谁呢?这不我们的大画家沈翊吗?怎么,还在做艺术家啊,那玩意儿能挣钱吗?

  沈翊:不劳烦赵总操心,我过的很好。

  赵晓鑫:呵呵,沈大画家到是没有上学时清高了,您以前多狂啊?你再狂啊,狂一个试试?

  这时,赵晓鑫的狗腿子李炎开口了

  李炎:鑫哥,人家沈大画家是没资本狂了。成年人的世界,钱才是第一位!沈翊,要我说你就求求鑫哥,没准鑫哥一高兴,给你份打杂的工作呢哈哈哈!

  沈翊忍无可忍,站了起来和二人对视。最后还是学委把他拉住,说多一事不如少一事。

  赵晓鑫冷哧一声:还是学委识实务,我可是认识杜倾杜总的人。你可惹不起!

  (翊翊子无语,你在欺负杜倾姐的弟媳哦!)

  这时,沈翊的手机亮了,杜城让他带上耳机,一会儿有新案子。旁边的女生徐可人看到屏保上杜城和沈翊的合照,阴阳怪气地说:

  天啊!沈翊的手机壁纸竟然是他和一个男人!

  赵晓鑫像是听到了什么把柄般,嘲笑到:

  原来我们的沈大画家是gay呀!真恶心!你那男朋友和你一样恶心!

  沈翊听不得别人说杜城半句坏话,站起来就要和赵晓鑫硬刚,这时,杜城的声音从耳机中传来:

  沈翊,你那个包厢里有个迷j犯,我把监控给你,你先画,我马上到。

  沈翊听后,立马坐下去画像。赵晓鑫在一边冷嘲热讽:我就知道你不敢动我,怂包。

  沈翊专心画着,不一会儿就画完了,纸上的人正是赵晓鑫。

  赵晓鑫看沈翊不理他,感觉有点难堪,便走到沈翊身边,准备打他"你装什么东西?"

  举在半空中的手被人拦下,赵晓鑫一看,是杜倾的弟弟,杜城。态度瞬间软了下来。他对上杜城愤怒的眸,讨好般地说:"城总,我在教训一个贱人,不知道您来.."

  杜城刚要发怒,沈翊把画像给他看了一下,并顺了顺他的后背。杜城心中了然。

  随后,两人亮起警官证:

  我是北江分局刑警队杜城/我是北江分局刑警队沈翊 现有理由怀疑你涉嫌一场迷j案,请跟我们走一趟。

  赵晓鑫没想到沈翊的真实身份是警察,他慌了。一屁股跌倒在地上,揪着沈翊的衣角说:

  "沈警官...对不起...您大人不记小人过,救救我!"

  沈翊:赵晓鑫,你触犯的是法律,谁也救不了你!

  临走前,杜城对着一屋子人说:

  我直没想到我男朋友在外能被欺负成这样!下次排挤人的时候,擦亮你们的眼睛!

  赵晓鑫:!!!完了

评论(118)

热度(2369)

  1.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