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意

未来可期

[城翊]假如檀健次是沈翊哥哥(一)

ooc有

内含:鑫多,城翊,MIC

无脑沙雕文

(私设檀健次还没出演猎罪,也就是未火时期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风和日丽的一天

沈翊有课,杜城在外面随便逛逛,想着给沈翊买点小礼物。

刚走进一家饰品店,就看到一对小情侣在哪里背对着他你侬我侬。

杜城承认,他想沈翊了

一秒不见,如隔三秋啊~

杜城按照沈翊的喜好挑了个小项链,结帐的时候,恰好那对小情侣也买完了。杜城往身边轻瞟了一眼,一看不要紧。这这这被别人抱在怀里的小男生,竟然和沈翊长得一模一样!


檀健次和赵泳鑫感受到旁边有一道炽热的目光在盯着他俩,也没太在意,可能是粉丝吧。于是冲着杜城笑了一下,挥了挥手便离开了。


杜城:???我大为震惊,这就是...撞脸怪?!


杜城没有多想,走回到美术教室里,坐在角落,打算旁听一下他的猫猫讲课。


好巧不巧,檀健次和赵泳鑫正坐在杜城的邻位上。他们看到杜城,也很惊喜

檀健次:哈喽啊,又见面了小兄弟!

杜城:你好你好你好

檀.社牛.健.秀弟狂魔.次:台上讲课的是我弟弟沈翊,帅吧?

赵泳鑫笑着拍了拍檀健次的手:太自恋了吧?你俩长得一样诶。

檀健次:亲双胞胎当然长得一样了,一样帅!

(杜城:旁听老婆讲课突然遇到了大舅哥,我该怎么办?急!)


沈翊下课后,等同学们都走了,一把扑进杜城怀里,完全无视自家哥哥檀健次和"嫂子"赵泳鑫

"老公,我好累啊,抱抱!!!"

(杜城:老婆好软嘿嘿~)

(檀健次:不是吧,我弟也是...受?)

(赵泳鑫:???)

等抱够了,沈翊才看到檀健次和赵泳鑫尴尬的站在一边...

"。。。哥,嫂子。。你们怎么来了?"

"啊啊啊我们巡演在北江,就来看看你"

"哦~介绍一下,我男朋友杜城"

"不是哥说你,眼光好一点,看看我家薰薰,多好看!杜先生都发腮..唔"

还没说完,赵泳鑫就急忙捂上檀健次的嘴

"不好意思啊,他不会说话...抱歉抱歉"

杜城:。。。哈哈哈没事没事

沈翊:哥,你不会说话就别说行吗。。。

(未完)

(彩蛋有)




评论(29)

热度(699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