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意

未来可期

[城翊]直播出柜

(虽然有很多大大写,但我还是手痒哈哈哈哈)

轻松甜文 没有什么逻辑 大家当个甜饼看就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2022年的春天,疫情反弹。北江分局的警员们大部分在居家隔离中。

  刑警队是出奇的清闲,所以张局让他们在家里开视频会议讨论一下近几年的悬案。

  这个消息一出可把沈翊吓了一跳,要知道,视频会议是要全员开摄像头的!他和杜城在一起后还没向外公布,这下露馅了怎么办?

  好在,两个大男人动手能力比较强。把家里收拾的七七八八后分两个房间开会,这几天倒是顺顺利利的过去了。

  居家隔离的第五天,轮到杜城当志愿者送菜了。案子昨天已经讨论的差不多,所以杜城不在也没有任何问题。

  结案后,几人看时间还早,便闲聊起来。

  李晗:沈老师,溶月姐!我好想你们!

  蒋峰:我呢我呢(一脸期待

  李晗:行行行也想你(°ー°〃)

  蒋峰:耶!!!(*˘︶˘*).。.:*♡

  沈翊:我也想你们!

  何溶月:沈翊,你转告杜城,等能上班后请我们吃饭!

  沈翊:没问题!

  李晗:还是月姐牛!虽然平时不怎么说话,可一说话那绝对有用!

  蒋峰:对对对!同意!

  蒋峰:我可太喜欢没有结案报告的日子了!

  李晗:不是我扎你心,蒋峰,自打我进入北江分局以来,只写过三次结案报告

  何溶月:我只写过一次

  沈翊:我没写过唉

  蒋峰:(T▽T)笑着死去!

  蒋峰:(强行转移话题)沈老师,你家的椅子好眼熟,好像城队家的唉。

  李晗:这么一看确实。

  何溶月:观察的挺细致

  沈翊:咳咳..那个我,我就是前几天看杜城家的椅子好看才买的同款...咳咳..真的。

  几天没见,他们的话题很多,聊着聊着就聊到了晚上八点。

  正聊到蒋峰去年参加男生女生向前冲的事时,杜城推门而入:

  "沈翊宝贝,老公回来啦!宝贝亲亲!我好累啊~"杜城丝毫没有注意到四人还在直播,毕前几天这个时间早结束了,他一心都在娇娇老婆身上,一回来就不管不顾直接来了个亲亲。

  一秒,两秒,直播间内鸦雀无声。直到...

  "杜城!!!我在直播!!!!"(翊翊子无语

  "啊????"(笨狗懵逼

  李晗:百年好合

  何溶月:白头偕老

  蒋峰:早生贵子

  杜城:哈哈哈哈谢谢啊,不过蒋峰,早生贵子没可能了哈,赏你一份结案报告吧。

  蒋.大大大大大大怨种.峰:城队呜呜呜呜

  沈翊:杜城,今天晚上我睡沙发吧。

  杜城:老婆,不应该我睡吗(懵逼

  沈翊:谁让我舍不得你呢

  杜城:老婆真好!不过我又怎么舍得你呢?❤ (ɔˆз(ˆ⌣ˆc)

  李晗:撑到了

  何溶月:强行喂狗粮不好

  蒋峰:呜呜呜城队杀人诛心!

  李晗退出直播

  何溶月退出直播

  蒋峰退出直播

评论(16)

热度(812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